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压力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烦恼,怎样可以赚更多的???谁可以告诉我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唉,现在才懂钱难赚,太迟了吧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用钱像用水,开水喉,水就不停的流==天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为何不存钱?开始觉得自己很吊儿郎当,工换了多少份?无数次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想,如果没碰毒品,我看我现在口袋满满丫-.-但世界就是没如果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贪玩后果自负,远离毒品!有碰的快戒吧( ⊙ o ⊙ )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还是很执着,接受不到,钱飞了飞的很远很远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需要用到钱时吃自己吧~残酷现实的社会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希望财神今天给我梦4个号码,哈哈哈!(这是种安慰=v=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米说今晚做我枕边女人,结果放飞机,体谅你累ok了-.-

              多久没一起睡一起聊心事一起看妞?多久没唱歌哄我入睡:$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多久? 明天不要再放飞机,我然哦
 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用薯片割脉算了....哈哈 :P
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


   Good Nite, wish me have a nice day tml </3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