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目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海源刺青处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纹身课程一共有三种配套可以选择,每个配套都有包括一个纹身工具箱,既是两把纹身机还有其他纹身需要用到的都有包括在内~ 而且还附上11本纹身图库~



RM1800: 10天- 只教你如何用纹身机和纹身的所有工具。

 
RM2800: 20天- 纹身所有工具的用法 以及 纹身的各种技巧与知识

RM3800: 30天- 绘画课程, 以上全包括。这是最完整的。         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但是哦,我绘画向来都很差-.-有点怕应付不来:(

        
      so HOW?烦恼这问题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ishiko Woo的作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了我自卑哈哈,我绘画只有幼稚院程度:X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该把纹身师列入我的目标吗?hmmmmmm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看人气女王竞赛看到忘了有做工,抱歉啦: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第二名的我接受不到咯XD 哈哈啊 zzzzZZ ( ⊙ o ⊙ )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句话mayb会得罪很多人:X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Stop emo mood jorr ,没必要这样, :'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