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未恋,何来失

             心情和房间一样凛乱 ,好想大喊

拖到现在才开回个属于自己的Blog,没有"狗仔队"想说什么就说,不需要免费帮我宣传:D不想再忘记密码拜托

我们的状元爷严玮琦从欧洲回来了,23/7回去,要珍惜这段时间:)

亲爱的大米兄.懂你很压力~心疼。每次回来几天就要下回去jb,见你的机会也少了很多..我很空虚寂寞-.-

对你,我不懂得洒脱

只是太执着,不甘心 

还活在回忆里,出不来 

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


时间不让人忘痛,但让人习惯了 
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怎样争取都无法得到。 

你觉得很普通的几句话,但对我来说杀伤力很大…你永远都不会懂 

我没生气,不代表我没脾气

每天都在搞emo,为的是什么?现在才发现心真的很脆弱,我不是什么伟人,无法不求回报

了,才知道什么叫 :')



感觉上我好像在自导自演-。-自己难过


 
Good Morning



我又想念你了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我找到爱你的理由,那我早就找到不爱你的理由了...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